我在這裡

When I Found You.

长大一点都不痛

谢谢边城诗社


边城诗社:

文/我在這裡

你小小的手指缠绕着我

这是一个宁静的夜晚

迷糊的翻转只因做了梦

我打开了你最爱的夜光灯

照在眼皮上的柔软


你轻松地翻过围栏

背后是妈妈的呼喊

十五岁的你

迫不及待想逃离

所有束缚自由的牢笼


该记得

转身为装着你童年的房间照张相

倾听爸爸下班时开门的声音

那些脚步,那些语句

还有你家小狗最爱的那首歌


因为我知道

这一切终将随风而去


现在我独自站在我的新公寓

一个大城市,任由坠落

出乎意料的寒冷

我抱紧自己,打开了夜光灯


哼着小时候的歌谣

在梦里对自己说

长大一点都不痛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我在這裡 | Powered by LOFTER